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十三_9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十三_9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六月,泉城学院梦开始的时刻;蓬莱,泉城学院谋发展的沃土;创新,泉城学院新时期的代名词。

  带着激动,带着期待,我们一行6人奔抵蓬莱,踏入母校新的校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宜人的海风,观赏着银色的浪花,让人心旷神怡。翠绿欲滴的枝柳,在海风的吹动下向我们拂摇;弥漫于风中的花瓣,摇曳着扩散;树梢嬉闹的喜鹊,唱出校园的美好;如诗如画的环境,仿佛真的来到了人间仙境。

  作为即将毕业的泉院学子,我们有幸见证了母校迁址蓬莱的揭牌仪式,礼花纷飞的瞬间,仿佛看到了我们学院的蓬勃发展,看到了我们学院的美好未来。抬头仰望着“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我们知道这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八个字,这是我们的母校,是我们深爱着的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在这里将会有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开始他们的梦想追逐,开始他们创造未来的新征程。

  漫步校园,现代化的图文信息中心,分门别类的图书馆藏书,丰富数据库资源的电子阅览室,给同学们提供了自由徜徉的知识海洋;教学楼里,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的教学仪器、崭新的课桌椅,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捧起一本自己心爱的书,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细细品味书中弥漫的芳香;一路走过文化餐厅、学生公寓……校园的每一处都与蓝天碧海、青山绿树完美地融合,使人流连忘返。

  作为大四的学生,我们深深的感受到,逝水如斯,昨日的点点滴滴,丝丝缕缕,依然弥漫在生命的脉管里,滋润渗透着激情涌动的灵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记忆的潮水涌进脑海,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演讲的激动与兴奋还有小小的恐惧,作为志愿者在城市的角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文学社中大家畅谈读书感想、挥毫泼墨写下我们的希望,闭上眼睛仿佛还能听见广播台美妙的声音,伴随着音乐在校园里回荡。

  蓬莱——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这里山海相依、风光旖旎,八仙过海的美妙传说吸引了历代众多文人墨客在此走笔放歌,留下了无数传唱久远的丽辞华章。我们的母校迁址于此,一定会在建设现代化、开放型、创新型大学的道路上披风斩浪、扬帆远航。大学是创新者的天堂,是智慧者的摇篮,教书育人,桃李芬芳。我们相信学院会造就出更多优秀的莘莘学子,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我们坚信学院会乘着和谐的春风展翅翱翔。

  祝福泉院,祝福母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