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十一_9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十一_9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母校,一个温馨而又甜蜜的称呼,你陪伴我度过了六年的小学时光,在这里我收获知识,吸取教训,不断进步……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始终让我记忆犹新。

  一提起母校,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如园丁般辛勤的老师了。MissMei,你是我的英语老师。不知为什么,一上到你的课,我总是以百分之百的热情迎接。下课后,每当遇到我不懂的地方,你都会仔细、耐心地帮我讲解;在平时,你总爱与我聊天,我们像一对知心的朋友,聊家人,聊同学,聊理想……

  说到同学,我总是感慨万千。

  谢谢你们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春天般的温暖。记得那次,老师阴沉着脸,抱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一看这情形,我们就知道不好了,人声鼎沸的教室逐渐安静了下来,班里的气氛一下子落入了谷底。开始报分数了,李毓,79。我一听,吓了一跳,顿时感觉仿佛有好多双疑惑的眼神唰地射向我,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试卷发下来了,我仔细一看,发现有好几题根本不该错,真是懊悔不已。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一些好朋友纷纷围拢在我身边,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顿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如果把考试当成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还有同学做我的精神支柱!

  六年来,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同学间兄弟姐妹般的情谊,如一幕幕电影浮现在我的眼前,使我铭记在心。在一二年级,我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不点时,老师像母亲一样悉心呵护,耐心教导我,使我心中充满了温暖,消除了胆怯,快乐成长;到了三四年级,我长大了一些,同学们不论谁遇到困难,都会伸出双手前来帮助,使我感受到生活在集体里是多么幸福!如今多年的耳濡目染,已使我懂得了用爱心回报大家,回报生活。

  母校,是您把我哺育长大,您教会我本领,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人,将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讲文明的好少年,我对您的感激难以用言语述说。

  母校,我们即将踏进新的学校,我真不希望离开。毕竟我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了,对您有着一份深厚的感情,抚摸着这里的一草一木,望着高大的教学楼,看着宽敞明亮的教室,甚至教室里的桌椅板凳,都使我难分难舍。

  感谢敬爱的老师,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感谢亲爱的同学,感谢你们曾给过我的温暖与帮助。

  母校,你就是一个摇篮,在你的怀抱中,我们逐渐变得成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