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九_9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九_9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我是一颗小小树苗,爱的阳光吧我们照耀。赐予我只是,呵护如至宝,母校的浇灌培育多辛劳……

  眨眼间,5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再过一个月我们就即将离开母校,走向人生另一个新的起点。

  时光飞逝,我们已从一个懵懂的顽童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少年,我们在这个地方度过了人生中启蒙的五年,这儿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熟悉,这儿必将成为我们魂牵梦绕的地方。

  感恩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是它们带给我们美丽的校园。特别是校园北面美丽的花坛,春天,这儿百花争艳,夏天,这儿绿树成荫,秋天,这儿瓜果飘香,冬天,这儿白雪皑皑。这儿留下了我们无数欢乐的笑声,留下了一串串成长的足迹。谢谢美丽的花坛。

  感恩校园的操场,是你我们提供了游戏和休闲的场所,绿茵茵的场地上留下了我们矫健的身影,我们的双脚层踏过你每一寸土地。

  感恩学校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好环境,先进的多媒体,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到知识,走廊上坚实的围栏为我们遮风挡雨,是我们安全的保证。在这儿我们留下了朗朗的读书声,留下了团结奋进,永争上游的精神。

  感恩我们的老师,是你们赋以校园以灵魂,正是你们交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您为了我们付出太多太多的心血,在我们困难时,你鼓励我们奋勇前进,在我们跌倒时,你告诉我们要自己坚强地爬起来,当遇到风雨时,您为我们撑起一把师爱的大伞,在我们得意时,你却告诫我们不要骄傲……可当您为我们付出,用双手勾勒出学生未来的蓝图时,您却老了,岁月的痕迹毫不留情地刻在了您的脸上,白发悄悄地爬上了您的双鬓。是的,您的一生就想蜡烛,奉献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当一批一批的学生踩着您的肩膀迈向成功时,您还是那样默默无闻,无悔的奉献着您的青春……。

  感恩我们亲爱的同学,是你们与我们构建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班级,是你们成为我儿时的伙伴带给我永远不能忘却的快乐的童年。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在母校这个大集体中,我经历了我人生中无数的第一次。我仍记得第一次登上舞台时的紧张心情,是老师和同学们鼓励的目光让我忘记了紧张。我扔记得第一次当上大队委时骄傲自豪的心情;仍记得第一次被老师批评时的沮丧难过的心情……在母校的怀抱中我渐渐从幼稚走向成熟!

  在毕业之际,我想大声对母校说:“无论将来我长成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来回报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