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二_8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二_8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如果把每个人的学习生涯比喻成一个婴儿,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那么我就可以把实验小学我的母校比喻成摇篮。

  六年里是谁陪着我欢声笑语?是谁陪着我玩耍嬉戏?是谁赋予我知识的源泉?是谁无时无刻关注着我的成长?走在操场的林荫道旁;站在绿荫蓊郁的法桐树下,心底里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您――我亲爱的母校!

  六年里有太多的师恩我还没有来得及鞠躬感谢;六年里有太多的同学伙伴我还没有来得及深深拥抱,每次想到这些我的眼眶总会有些湿润……

  母校啊!您承载着我多少美好的回忆、老师为我解决难题时的喜悦、表彰会上我手捧荣誉证书时的激动、诵读比赛上我慷慨激昂的表演……

  感恩母校,感恩我的蓝紫老师。记得我刚走进三年级时,一向语文成绩骄傲的我在两次单元测验中,成绩一路飞速下滑到七十多分,不但妈妈着急,我心里更是万分难过,妈妈找到了我的语文老师。没有想到的是井老师除了赞扬没有一句责备,井老师还耐心的帮我分析原因。“三年级的考试题型孩子还不太熟悉,一段时间以后孩子的成绩会慢慢提升上来的。要想让孩子一直优秀下去就要让孩子多读书,优秀的文学作品会带动各个学科的成绩提升!”就这样在蓝紫老师的带动下,我从被动读书到主动读书再到爱上读书,这一路走来蓝紫老师对我倾注了多少心血与鼓励……每一次如饥似渴的读书时,我便会由衷地感恩母校,感恩我亲爱的蓝紫老师!

  感恩母校,感谢我亲爱的小伙伴们!四楼会议室里我和张书源激情澎湃的一首《中华少年》而获得潮水般的掌声还时时萦绕在耳畔。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一个班的男女生分成两派在操场上打成一片,事后泪水委屈和后悔还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我最老的程浩然同学你还是那么的憨厚、可爱!我的好闺蜜祝家馨和王文昕你们还是如此活泼直率!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有哭过也有笑过……

  啊!母校,谢谢您哺育了我,给了我花样年华。别了母校,六年的欢声笑语会在我心中常驻;别了母校,六年的酸甜苦辣在我心中回味无穷;别了母校,我将您永远铭记在心!

  I will always miss you!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