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_8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母校_8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岁月如同溪水般流逝,转眼间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刻,我们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六年,每一个角落都留下共同的回忆。在这里,我们留下过泪水,付出过汗水,收获过成功,体验过快乐……而现在,思绪好像坐上了时光机回忆过去的事儿。

  一

  翻开相册,一张照片映入我眼帘,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看!第一排左起第六个小姑娘梳着马尾辫,胸前捧着一张奖状,开心地笑着,露出那缺了一颗门牙的牙齿,这可是我在小学一年级时获得的第一张奖状哦!那是第一次期末考试,我每天认真听讲,仔细复习,考试获得了诱人的“双百分”,得到了我的小学生活中第一张金灿灿的奖状,喜悦溢于言表,我高兴得像长了翅膀飞上天。

  感谢你,荣誉,让我品尝到成功的快乐!

  二

  一滴苦涩的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下,落在地上开出一朵泪花。那是我上三年级时,碰巧我与别人有一支同样的笔,而她的笔丢了却怪在我头上,我怎样解释她也不相信,同学们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委屈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般滚落下来,我最好的朋友急忙过来,又是安慰我,又是帮我擦眼泪,还替我想办法解决问题。其实我应该高兴才对,可不争气的泪水却止不住往下流。

  感谢你,泪水,让我体会到友谊的无价!

  三

  听!那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响彻云霄,一个个雪球来回飞舞,校园里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欢乐的味道。那是五年级时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原准备去操场跑操,可等全班人马到齐后,老师突然拉起两个同学的手向操场跑去,我们心领神会如一只只脱缰的野马随后奔去,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老师的一个雪球突然向我们飞来,同学们不甘示弱也抓起雪球向老师扔去,一场激烈的雪仗便拉开了帷幕,操场上顿时炸开了锅。时值天寒地冻,呵气成冰,而同学们身上却是暖暖的,心中好似吃了蜜。

  感谢你,快乐,让我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母校是快乐的海洋,我们就是欢快的小鱼,今天我撷取的几朵小浪花只是沧海一粟,我记忆的长河从此汲取力量,必将源远流长。

  母校,伴我们成长;母校,送我们远航。

  母校,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