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学校二十九_8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学校二十九_800字

2023-06-02 来源:网络转载

  当我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当我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奔跑;当我在校园的小径上漫步,心中总会涌起一股难以抑制的依依不舍之情。

  时光仿佛一下回到六年前,那年我七岁,还是个懵懂的孩童。碰到一点事,就只会哭,什么办法都想不到。那次我第一天上小学内心除了憧憬和期盼,还有一些惶恐不安。我望着门口贴着的“10班”,推开门,忐忑地走了进去。和蔼可亲的老师,天真烂漫的同学,课桌上摆放整整齐齐的课本,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欣喜和愉悦瞬间包围了我,我慢慢融入了这个新的集体。

  孩子的笑容是干净而纯真的,每天下课后和同学们一起玩耍、谈笑,是一天中最为放松的闲适时光。我们沐浴着阳光走在走廊上,无拘无束的谈天、说笑,互相拿对方开着玩笑,彼此却都不会生气。看着远处的高楼,近处的树林,仰望着蓝天白云,这就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吧!上课后,我们专心听课,一丝不苟地记笔记,动情地读着课文,课后更是认真地读、记、背。放学后,会刻意绕远路,去那个漂亮的小花园,在那个安静的小亭子里坐一会儿,看一会儿风景,哪怕只是一会儿都是好的。我们一路笑着,闹着,草坪里刚刚绽放的蔷薇,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似乎也越发娇艳鲜活了。

  说起六年来的学习历程,我最感谢老师。是老师,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老是,教导我们崇德向善,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是老师,教会我们明辨是非,给了我们一双慧眼^忘不了,您表扬我时赞许的目光;忘不了,您批评我时痛心的眼神;忘不了,您那双锐利却略显疲惫的双眼^“古今中外,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劳!”这句诗,歌颂的不正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吗?

  如今毕业在即,回顾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不禁感慨万千。热情洋溢的同学,诲人不倦的老师,风景如画的美丽校园,一切都是那么难以割舍。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告别母校,跨进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中学生。在这离别的时刻,我要感谢母校,感谢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是他们,在六年来给予我的关怀和支持。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