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预测 > 2023高考作文热门素材:冬日的街头十六_500字

2023高考作文热门素材:冬日的街头十六_500字

2023-05-23 来源:网络资源

 得快点,陆天想着,再不快点,回去小白又要不高兴了。小白是陆天养了很久的一只大肥猫。它的食量很大。陆天经常出门去买猫粮。冬日黄昏的街头,车来人往。就在陆天疾步而过的小巷口,放着一个纸箱,瑟瑟发抖的黄色小狗朵朵在里面轻轻地叫唤:“呜汪……”美丽的夕阳照耀着街道,行人匆匆,金辉被无情地踩碎……吹着冷风,朵朵的身体逐渐僵硬。它看着眼前的一切。夕阳,真美!可是,我……

  宠物店有暖气。陆天一进去就觉得整个人暖和起来。他一边活动着身子,一边如往常和营业员说话。“要一袋猫粮。嗯,再来……”街头。小狗已经感觉不到寒冷了。它呜咽两声,看了一眼那灿烂的夕阳,算是对这个世界最后的道别。寒气扑面而来。陆天很纳闷,天这样明朗,为什么这么冷。他又加快了脚步。

  小狗闭上了眼,准备永远沉睡在这个美丽的黄昏。“嘿,小狗,醒醒!”朵朵“汪”了一声,似乎在抱怨有人打扰了它的梦。突然,一股香味飘进了它的鼻孔。“嗯,看来我来得不算晚。走吧,小狗。小白还在等着呢。唉,估计这次它又会没完没了。”夕阳的最后一点光芒照进了小巷,照在陆天和朵朵的身上,让他们看起来金灿灿的。

  冬日车来人往的街头,只留下那个破旧的纸箱。哦,里面还装着一颗温暖的爱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