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长存_8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长存_800字

2023-04-15 来源:网络资源

      “星星”·友谊杰里米·泰勒说过:“友谊是我们哀伤时的缓和剂,激情的舒解剂,是我们的压力的流泄口,我们灾难时的庇护所,是我们犹疑时的商议者,是我们脑子的清新剂,我们思想的散发口,也是我们沉思的锻炼和改进。”而在我认为,朋友就像是一颗星,把我们原本漆黑的心天照得明亮极了。我也有过一颗明亮的星-----黄文婷。黄文婷枯黄的头发常常使人想起杂乱的草堆。


      最有趣的是她还有一颗痣,而这痣不偏不倚地长在她上唇的中间,在那儿“安家落户”,看起来常常使人忍俊不禁。每当有人跟黄文婷开玩笑,她总是一本正经地说:“no!no!这颗痣呀,可是老天爷赐给我的‘幸运痣’,你们都没有,啧啧,可别嫉妒我哦!”看到她这样解释,大家都哭笑不得。而她却哼着小曲,大步流星地走开了。我和黄文婷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但也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后悔不迭。那一次,我到黄文婷家去。那是一间工厂里的小房子,有点破旧,有些墙角的皮都掉下来了。


      我“蹬蹬蹬”地爬上楼梯来到她房间,一进门被桌上的一个电子猪给吸引住了,这个电子玩具不但可爱,而且按一下电钮就会放声高歌,让我爱不释手。我还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什么都新鲜。这儿东弄弄,那儿西敲敲。突然“啪!”的一声,我停止玩弄,却发现电子猪被我不小心碰到地上,“粉身碎骨”了。我猛地一惊,脸火辣辣的。黄文婷闻声而来,先是一愣,又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她一点也不喜欢这只电子猪。其实我知道,这样一只精美的电子猪,她怎么会不喜欢呢?


      事后我很惭愧,我不知跑了几个商场,逛了几个店。可怎么也买不到那样的'电子猪,我更加后悔了,只好买了一只瓷猪,猪的手中有颗星星,写着“友谊长存”。当我把它送给黄文婷时,她高兴得热泪盈眶,我也很开心。后来,黄文婷突然转学了,可那颗“星”始终光芒耀眼,没有丝毫暗淡。啊!黄文婷,就算相隔万里也不能阻挡我们的友情,我们的友谊长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