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童年友谊(五)_6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童年友谊(五)_650字

2023-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小河,川流不息;友谊是蓝天,拥抱大地;友谊是小船,驶向远方……而在我心中,友谊是一颗太阳,时刻温暖着我。


      周一升旗仪式上,天气炎热,徐老师依旧激情澎湃地演讲着。中暑的我,眼睛努力地睁着,看到的却是乌黑一片。我头晕转向,胃里好像有一个孙悟空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翻滚。我和老师讲了一下,老师怕我出事,便安排了个同学送我回教室。


      那位同学一路扶着我,还不时摸摸我的额头,也不说话。一路上,我摇摇晃晃地走,他小心翼翼地扶着。我摸到他的手掌心里的一丝汗水,感觉好像不是我在生病而是他生病。我感觉身体的不适渐渐消失,而黑暗仍然挡在我前方,让我不知所措。到了教室,他扶我到座位上坐下,把我的水壶打开递给我让我喝点水,我眼前渐渐有了一丝光彩,似乎看到了彩虹,而那彩虹就是友谊的颜色。就是这道彩虹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光明。我左看看,右看看,原来他就是我的同桌——洪运。这一刻,他好似变了一个人,不是从前那个喜欢捉弄我,对我开玩笑的洪运。我凝视着他,他给我回了个甜美的微笑,我也笑了。那一个微笑划破了无尽的黑暗,带给我数不清的温暖;那一个微笑战胜了许多疼痛,把我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出来。


      那一天我才明白,同桌都是对我好,那些捉弄也只是玩笑。从那天开始,我俩不再是敌人,而是好朋友。那件事以后,我帮他拿书,他教我做题。记得又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它耐心地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可我还不会,他又给我举了好多例子,一遍、两遍、三遍……


      谢谢你,我的太阳,你带给我许多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