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童年友谊(十)_5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童年友谊(十)_500字

2023-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一个小错误,被老师批评了,你的心情跌至谷底。看你趴在桌子上皱着眉头的样子,我有些吃惊——你这样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怎会有这样的负面情绪?


      轻轻地走过去,我想安慰你,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你先不要和我说话!”你的言语中透着一股尖锐和不耐烦。霎时,我怔住了,竟傻傻地点了点头。


      事后,越想越生气: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这样和我说话?想着想着,“绝交”的念头竟浮现在我脑海……


      吃饭时,我故意冷落你。没想到,你与其他同学聊得欢,好像几乎没有注意到我,我有些生气,拿着勺子在饭菜中拨来拨去,做出无心吃饭的样子。


      过了几分钟,大家都吃好了,可我却只吃了一点。“嘿!吃好没?我们走了哦。”一些同学说。“啊,那你们先走吧。”说完,周围的人渐渐都走了,我开始着急起来。“别急,慢慢吃嘛,我会等你的。”嘈杂的食堂中,一句话,使我的心好像静了,我诧异地望着你,你却只对我笑笑,“就知道你吃饭最慢了,快吃啦,我会等你的!”


      我笑了……


      “我会等你的!”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美的话,原来,一次争吵,只不过一句话的开始,另一句话的结束。曾经,我是那么努力地读懂这份友情,却又一次次迷失。但我知道,无论是谁犯了错误,我们彼此之间都不该生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