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3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300字

2023-04-12 来源:网络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有许多关于母亲的比喻,但在这里,我还是要说: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宽容的房东,我从出生起,就欠了您十个月的房租,您不但不求我的回报,还一如既往的付出。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有耐心的保姆。您照顾我的生活还关心我的学习,您为我洗衣做饭,没有丝毫怨言。


  妈妈!您是世界上唯一不过教师节的良师。从我呱呱落地您就不断的教导我,是您告诉我的名字是什么,是您教我说出的第一句话,是您用一言一行教我做一个有自尊而又高尚的人。


  亲爱的妈妈,我的房东,我的保姆,我的银行,我的良师,在三八之际,女儿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我的妈妈。


  写信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