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2023-04-12 来源:网络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在小学的五年来,您的性格变了,我真希望您从今以后不要再变了,因为这个性格很好!


  一到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直线下降,结果被您骂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抱着一种解放的心情奔向学校。到了四年级的时候,您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每次回来都没有以前那么暴力了,还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才考了60分,都快不及格了,您虽然不可能和爸爸“男女混合双打”,但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当我告诉你时,奇迹发生了,你没有一点儿生气,而是和我一起讲不会的题。


  第二天回校,许多人不是被打了就是被骂了,张士博鼻子上有了痕迹,而我毫发无损。


  心中回想,我是多么幸运,多么幸福!我爱您老妈,我虽然常和你顶嘴,但我是真的很爱你,很感谢、感激您!


  祝工作顺利、开心无忧!


  写信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