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23-04-12 来源:网络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说母爱伟大,但从我的角度来看母爱母爱不仅伟大,而且是无私的。因为您的付出,每当看见您辛苦劳作的样子时,心里总是那么难受。


  还有,更让我心疼的就是您手上的茧子,这是因为这些年长久的辛劳致使茧子“有机可趁”,额头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了。


  您对我的爱,我怎能忘怀?


  那是个晴朗的日子,朋友来家里找我玩,她给我介绍了她的新玩具——电子娃娃。这种娃娃会唱歌,会跳舞,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她会跟人聊天。我可喜欢啦!朋友说这是她向她爸爸撒娇得来的。也是,她爸爸那么疼她又有经济条件还不是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我呢?我家正处经济条件不好阶段,想要这种娃娃简直是妄想。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怎么办呢?没办法,待朋友走后,我硬着头皮走进您的房间,向您说明我的想法。您没有答应虽然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一想到别的同学有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一怒之下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您当然是很生气,还打了我一巴掌,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哭了起来。您默默收拾着房间,我还是无法谅解您。


  第二天,我起床后发现床头边有一个盒子,一打开里面竟是我想要的,我开心的笑了。您也点点头笑了。可是我却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说。


  妈妈,您不知是否记得这件事,我可记得很牢,现在我要把那句谢谢补上:“妈妈,谢谢您。”


  您无私的爱表现很多地方,但那一个小细节无法忘记。


  我记得那一天很寒冷,室内温度低,我的手一直抖,作业都写不工整,我不敢写了,怕真的把作业做坏。这时,您走到了我的身边,关心地对我说:“冷吗?”我点点头。您轻轻把我的手夹在您两手之中。


  顿时,一暖流布满我全身,也许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在您的鼓励下,我终于完成了作业。


  我生病时有您陪伴,我难过时有您分担。您会把最好的一切留给我,不好的


  全留给自己,就像您吃鱼从不吃鱼鲜美的肉,只去啃那无滋无味的鱼头一样。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他们在背后为孩子付出了多少,有时孩子不懂事却只能静静流泪。


  那么,我们作为孩子的就要学会感恩,不要辜负了他们。


  妈妈,借助这封信,我想告诉您,我对您永远感恩。


  祝您天天笑满面,天天乐开怀!


  写信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