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敬佩_8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敬佩_800字

2023-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他们就像夜空中那闪烁着耀眼光芒的繁星,数也数不尽。他们可能是家喻户晓“明星”,也有可能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星星”……


      曾经,我最敬佩的人是辛勤无私培育我成长的老师。今天,新冠病毒引发肺炎的特殊时期,使我最敬佩的却是那些奔赴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三军军医。


      2020是一个多么浪漫的年份,而在2020年我们迎来的并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是致命疫情的来临,在有关部门和全国人民的积极配合下,疫情的蔓延迅速控制住了。虽然我们不能外出,不能亲临医院,但是在家通过手机隔着屏就能感受到医护人员的忙碌,医生护士身披白战袍,冒着生命危险,抗击一线。他们是人间的天使,虽然他们不能像神一样的护住每一条生命,但是他们能做到出神入化,他们打破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敢与阎王爷抢人。


      在疫情期间,我从电视手机上看到了许多有关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有的护士家里有嗷嗷待哺的孩子,不得不放下孩子,去守护那些被病毒感染,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人,还有许多医护人员因为太过疲惫,来不及脱下防护服倒在地上睡着了,有的医生护士长时间戴手套,反复洗手,手都破皮了……这一幕幕画面,怎么不让人心疼?他们也是血肉之躯,他们也是为人父母,为人儿女啊!


      晴川历历汉阳树,江城五月落梅花。阴霾笼罩大武汉,压不倒顽强报春花。赞一件件白大褂,怕似高洁白合花,看一身身迷彩服,好像英雄木棉花,看那百合花与木棉花,不争春,朴实无华,默默无闻把平安送给干万家。


      没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究竟是阴霾密布还是阳光灿烂,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后还有明天,不管怎么样,明天又是新的开始,召唤你的永远是明天的太阳和美好的希望。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也没有来不了的春天。冬天会结束,阴霾会散尽,春天已经到来,相信所有的美好,也会随春风款款而来,如期而至。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我们都会好起来的。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要相信,乌云后面始终是晴空万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