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8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800字

2023-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她,留着一头齐耳短发,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同天上的星星,一个低低的美中不足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嘴角露出两个小酒窝,一排黄色的,并不怎么整齐的牙齿露了出来,若观察的仔细,你还能发现几个黑黑的牙洞呢!


      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有一天晚上,窗户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她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超感恐慌。这时她觉得自己后面好像有一个披着头发,穿着白衣裳,满脸是血的女鬼,正拿着闪亮亮的大刀,正想要把她的头砍下来,她万分惊恐地回过头来。那个女鬼好像消失了,可她还是放不下心来。她想象各种鬼魂,晚上会不会找到自己?她越想越害怕,仿佛看见了怪物张牙舞爪地抓来,各种奇奇怪怪的妖怪正笑着看着她。她根本没心做作业,她恨不得把妈妈立刻出现在她面前,恨不得找个隐蔽的地洞藏起来。这时她听见妈妈回来了,她激动得简直要哭出来了,但是由于她没有用心做作业,做错了好多题。


      她也有淘气的时候。有一次她和她的哥哥一起到了一个小水沟边看蝌蚪,蝌蚪真可爱啊!一个大大的脑袋,上面有两个水亮亮的大眼睛,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有的已经长出了小短腿,在清澈的湖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可是,她总觉得看不清楚,于是她走近了一些,谁知道乐极生悲,她用脚踩到一个石头上,谁知这块儿石头突然动了一下,她“扑通”一声竟然掉进了水里,这下她总算看清了小蝌蚪的样子。还好水不深,她在水里扑腾了几下子,脚不知碰到了什么,终于上来了。再看看她的头发,衣裳全湿了,还有一只鞋子差点也找不到了。为了看蝌蚪她彻底地成了一只落汤鸡,唉!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呀!


      她有时也很乐观,有一次,她的后桌没有完成作业,听说要请家长十分难过,好像天要塌下来似的,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泪水流个不停,被细心的她看到了,她走过去安慰她说:“没关系,只要知错能改,老师一定能原谅你的。”同桌这才安下心来继续听课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