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想念的奶奶_65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想念的奶奶_65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逝去的岁月冲走了我和她太多的回忆,很多东西飘过眼前,比如秋天的落叶,只留给我一个模糊的背影。

  今天的太阳非常非常大,今天我依然像昨天一样站在窗前。阳光照耀着我。远远望去,真的是一幅美丽而荒凉的画面。迷迷糊糊的,从没想过一张图片会闯入我的视野。

  一位祖母正在和她的孙女玩耍。小女孩跑得太快了,不小心摔倒了。奶奶急忙跑上来,看见她在哭。奶奶拍拍她的背安慰她说“别哭,别哭”,问她疼不疼。小女孩点点头,说疼。奶奶微微扬起嘴挠了挠鼻子,对她说:“谁让你跑这么快的?你知道这很痛。是个淘气的男孩。”然后她把小女孩带走了。我一直盯着他们的背影,眼睛都湿了。抬头看着天空空,嘴里一直在念着“奶奶,我想你了,你在那边还好吗?你关心的孙女现在已经长大了。”

  我从小就和你住在一起。你身体不是很好,但是你天天陪我玩,教我走路说话。你每天都在重复这种生活,从不厌倦,从不抱怨。还说只要我开心你就开心,只要我开心你就开心。

  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我知道她很舍不得我。那天晚上,我哭得很伤心,跪在她身边对她说:“我不要你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奶奶。”但是一直没有回应,奶奶就这么安静的睡着了。

  奶奶,你放心吧,我会代替你好好照顾这个家的。我会努力学习。我会听父母的话,帮助我妹妹。我做的一切都会好的。奶奶,你在那边应该没事。

  奶奶,你能不能告诉我,每次想起你,我哭的时候心都疼。有时候同学问我为什么这么难过,他们不知道,我在想你。

  奶奶,我想你。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