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九华天池游记_7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九华天池游记_75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风和日丽、草长莺飞,正是游玩的好日子,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到九华天池去感受下春天的气息。


      妈妈开车开了半小时后,我们就到了九华天池门口。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水墙,这座墙是用青砖砌成的,墙的表面在不停的往外冒水。在水墙旁边是一座高高的石碑,碑上刻着四个大字——九华天池。进入景区,我们就看到了一条大路和一条两旁绿树成荫的羊肠小道。我们果断的选择了那条景色怡人的羊肠小道,伴随着柔和的流水声,春风轻抚脸庞,拂尘生嫩绿,披雪见柔荑。万物都开始苏醒在生长。阳光透过树荫映在地上,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恰当。


      沿着小路向前走,大概十几分钟后,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小湖边,湖水清澈,地上的实景和水中的倒影便合成了那一个个有趣的图案。比如说:爱心、人脸、鱼骨头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有趣极了。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天门,在天门的旁边有一块看上去酷似人的大石块,人们称它为罗汉守天门。继续前行,我们感受到了蝙蝠洞的清凉,看到了天外来石的神奇,以及那有着五百年之久的神树抱石的奇观,我赞叹不已的欣赏着大自然鬼斧神工形成的美景。


      顺着盘梯而上,我听到了那一阵阵轰鸣声。那响声,使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恨不得马上冲上去看看这壮观的瀑布美景。当我走近瀑布时,水珠飞溅到脸上,带来的阵阵凉意使我在惬意的同时也感受着李白的那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浪漫。


      再往上爬,我们看见了一排凉亭。站在凉亭里,天池的美景尽收眼底。在心旷神怡的同时,我想起了王之涣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然爬山很辛苦,但的确可以放松心情,收获快乐,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今后,我不仅要认真学习书本知识,还要多出去欣赏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