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春姑娘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春姑娘_55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悄悄地,冬天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还打包走了一个季节。春姑娘微笑着,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


      她先来到了乡村。或许是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万物都苏醒了:花儿从甜美的梦中醒来,睁开眼,笑了,笑得是那么美丽,那么灿烂。小草从地下钻出来,碧绿碧绿的。路旁的枯枝长出了新叶,绿得闪闪发光,大雁也嗅到了春天的气息,展开翅膀,飞了回来。


      农民伯伯在田间劳作,弯着腰播种育苗,不时抹着汗,很快田地里便春潮涌动。不久,春雨也笑呵呵地来了,它细腻而轻柔地为山野披上了美丽的绿衣裳。小河里的水“噌噌”往上涨,暖洋洋的风一拂过,清澈的水波便映着河岸:那儿“野火烧不尽”的杂草与充满自然美的野花同生,沧桑的树与新生的苗共长。


      乡村里的天空是蓝悠悠的,又高又远,上面浮着白云朵朵,有的像一只小巧玲珑的白兔,有的似一群毛茸茸的绵羊,还有的仿佛一只正在吐舌头的泰迪狗。但风一走过,云便变了模样。


      接着,春姑娘又来到了城市。花园里顿时百花齐放,五彩缤纷,使人应接不暇。


      太阳热烈的光重返了人间,亮得人们有些睁不开眼睛,热得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棉袄,换上轻薄的春装,互相笑着问好。孩子们咧着嘴,眉飞色舞,眼中闪着喜悦的光芒,蹦蹦跳跳的向阳光下奔去,还将活力带到了大自然,春姑娘拥抱着他们。


      春姑娘继续行走,要将春天带到更多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