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我爱春天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我爱春天_60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烈日当头的夏天,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生机盎然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它给花草树木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服饰,“旗袍”“婚纱”“礼服”为了不错过这次服装秀表演,我打算亲自去大自然欣赏一番。


      草,可算是春天的一绝,满地绿油油的草芽,如同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趁你不注意,悄悄地从地里探出脑袋,在春风吹拂下轻盈舞动。漫山遍野的青草芽儿,犹如给大地阿姨穿上了一件绿衣裳。


      小道旁高高的白杨树,长出一层层绿绒绒的嫩芽。树干上一个个小嫩芽好像婴儿一样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贪婪的吮吸着乳汁,远处一片粉红的云霞映入眼帘。走近一看,它们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衣服的少女,有的俏丽大方,有的羞羞答答……,是一朵朵桃花,闻一下让人心旷神怡。


      河岸旁的柳树已经枝繁叶茂,柳条上有无数的绿叶,它们在柳树母亲的滋养下,顶破冬日厚厚的“棉衣”,探出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柔软的柳枝弯弯曲曲的垂下来,如飘拽的长发被微风吹过,它们尽情地舞动,柳枝低垂,浸入水中的末端好像一只毛笔,在小河这个“墨缸”中汲取颜料,在春天这块画布上写出美丽的一笔。


      哦,我明白了,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是生机盎然的——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是嫩绿的,田野是五颜六色的。春天是世界一切美好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汇。


      啊,我爱春天,爱这充满爱的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