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大自然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大自然_60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太阳缓缓下落,仿佛在告诉人们一天结束了。太阳的光辉照耀着高楼大厦、树林溪水。将远处蜿蜒的道路照得熠熠生辉,似乎顺着这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就能找到即将落下的太阳一样。


      近处的湖水波光粼粼,湖中映衬着五彩的天空。时而看见湖中起千层涟漪,定是鱼儿来冒泡了。日落时的太阳有着平时没有的柔情,那柔美的光线最后抚摸世间的万物,慷慨地喷洒着自己最后一丝温暖。


      当太阳接近地平线时,这天边都变了样,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色彩,邀请着我们看着这巨大的彩虹。而那太阳不再像平日里那样难以直视,变成了一个火红的圆球,微弱地散发着光芒。平日里雪白的云朵,被太阳燎得变成各种颜色,即便这样,她们却还是无畏地奔向太阳。


      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渐渐奔向地平线,要来一个满怀的拥抱。渐渐地,那柔和的光线开始慢慢变暗,向下移动,直至消失。


      太阳落下了,万家灯火开始亮起。而太阳的余光仍旧残留在大地上,留下自己今天最后光亮的痕迹。那巨大的彩虹也随着太阳渐渐退场,拉开了黑夜的帷幕。在夏天,还能够听见蛐蛐和蝉接班的声音,能听见小孩子们嬉闹的笑声。时而能闻到诱人的烧烤味,惹得人饥肠辘辘。长庚星骤然亮起,繁星点点也紧跟其后,闪闪烁烁的,也许是在和太阳告别吧。


      太阳落山了,月亮悠悠地前来接班,起初她还不愿发光,是不是还不愿意接班,星星们和月亮一起职守这宁静的夜晚。


      大自然是最棒的艺术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