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窗外的景物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窗外的景物_50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窗户的框架就像一副精美画作的画框。画框里镶嵌的是水墨画般的景色,窗外的一切景物皆被浓墨渲染,美不胜收。


      这是夏天的第一场雨,窗外似由黛黑的笔刷点缀而成的乌云,将窗框映衬成一片惨白,窗外阳光被乌云严丝合缝的遮蔽而投下的阴影显得棱角分明。自天降落的雨水拍打在玻璃上,有了“泉水激石,冷冷作响”的韵味。


      一滴殷红的墨水打落在地面上,化作行人撑起的伞。他跨过了水沟,向着“画框”的边界走去。不久,他便与那滴殷红的墨水隐匿在窗框里。


      雨越下越大,拍打在窗玻璃上的雨点儿发出的声响也越来越急促,花坛边郁郁葱葱的树,随着狂风摇曳。行人越来越稀少,一辆停在户外的自行车承受不住狂风的肆虐,应声而倒。一个头顶着公文包的行人,试图把自行车扶起,刚伸出手就被身后的人拽了回了楼里。留下了自行车独自倒在风雨里。所有经过自行车的人都未给予自行车一个眼神,带伞亦或冒着雨的都是如此。


      一个小时过去了,和煦的阳光渗透出墨染般的云层,洒在了依旧倒在路边的自行车上。这时,一人推门而出,正是那个扶车未遂的公文包。他冲过去,小心翼翼地将自行车扶好,铁质的铃铛在阳光下闪耀生辉。


      千万金光破云而出,将窗框镀上了独属阳光的柔和光亮,耀眼和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