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庭_6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庭_650字

2023-03-21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我爸是唐僧,我妈就是人形狮子。我爸跟唐僧简直一模一样,生来好像就有一张让人感到烦人的嘴,就像我家从不住口的小鸟一样,心地善良又糊涂,就像是——转世的唐僧。

  如果你来我家,你总能感受到我妈的亲切。可如果你走了之后,她就会像一只没睡够的狮子,百无聊赖地对你聊天,如果我没有正确地听她的话行动,那你们下次只能去狮子的胃里找一下我了。

  当然无论父母二人性格如何,最后受苦的一定是我。

  周末,我拿着用写完的作业换来的手机,准备好好娱乐娱乐,放松放松。这时不知老爸从哪里蹦出来说:“儿子啊,我们好久没散步了,要不要去散一下步啊?!”一边说,一边要把我的手机抢走,还一边给老妈使眼色。

  我一边推过我爸抢手机的手,一边回给了我爸一个灿烂的笑容说:“我去下洗手间。”老爸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讪讪地笑了笑。就在我为自己的机智感到得意,即将进入洗手间的时候,一个得意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说:“站住!”听到这个声音,我的心好像都停止跳动了,我慢慢地回头,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我僵在了原地,我妈就过来一把揪住了我的耳朵,把我拖出了家。后续……我就不写了,请自行脑补。

  在工作上,我爸我妈是亲切的良伴;在家里,我爸我妈是相得益彰的最佳搭档,特别是在“打”我的时候,老爸像唐僧那样负责做老好人唱红脸,老妈则像狮子那样貌似威严唱白脸。我爸虽然很啰嗦,但我也知道他是为了我好才啰嗦的。我妈虽然很威严很“凶”,但为了我的学习和成长,她又默契地配合老爸,历尽千辛万苦,让我从福州转学来到深圳读书。

  我的家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了“折磨”更充满了爱的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