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宏伟的三峡大坝_70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宏伟的三峡大坝_70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那年,同学们都对期末考试持有害怕的心理,在紧张的复习中,还有人时不时的抱怨如果没有期末考,直接放假该多好。当时,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着期末考,因为妈妈之前对我说过,只要这次考得好,就带我去旅行!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我格外认真。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偿地达到了理想的成绩,妈妈也遵守了诺言,带我去了宜昌最有名的景点——三峡大坝!

  在几个小时的车程中,我怀揣着激动、兴奋、期盼等各种各样的心情,终于在中午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去吃了午饭,然后导游又带我们逐个去观赏各处的景点。在去景点的路上,我看着窗外被“洗”的一尘不染街市和两旁成荫的绿树,心里想着“这里环境可真好啊!”之类的感叹。

  因为这件事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具体细节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只记得在到达三峡大坝的时候,导游说等水涨起来了,这里的各个闸口会被打开,就会泄洪,泄洪的场面非常之壮观、震撼人心。

  随后我们坐了轮船,逛了景区里的商店,买了许多小玩意儿。经过三天两夜的旅行,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座让我流连忘返的城市。

  在回家的路途中,车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好像是在为我送别。在细雨中,我看着车窗外朦胧的风景,心里想“下一次旅行是什么时候呢?”后来我想,是不是只要考一个好成绩,就又可以出去玩了?我怀着这样的想法去问妈妈,妈妈的答复是肯定的。

  第二年我又考了一个好成绩,妈妈又让我去了保康的五道峡,但却是我和别人一起去的,妈妈说要锻炼我比较内向的性格;第三年我们一家又一起去了南漳的香水河……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这样做是想告诉我:有付出,就有回报,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