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内蒙古博物馆_65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内蒙古博物馆_65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今天来的就是知识犹如黄河一般的内蒙古博物馆。

  一下车,我就被博物馆奇特的建筑给吸引住了。

  博物馆并不是高楼大厦,是一个描写不出来的奇形怪状。

  我们走进博物馆,看完介绍后才知道这个博物馆是新建的,一共有六层,十五个展厅,有大讲解员和小讲解员讲解员。大讲解员就是大人讲解而小讲解员顾名思义,就是小孩子讲解了。

  来到第一个展厅,爸爸就找到了一位衣服标有小讲解员的姐姐,走进展厅,讲解员姐姐说,地球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是动物赖以生存的地方,亿万年的沧海桑田,海陆变化,造化出现在的地理地貌和多姿多彩的生物界,让荒芜变成了绿洲,使原野充满了生机。

  了解过去,探索未来,一直是人们热切追寻的科学内容,而化石则是打开生命起源,生物进化的奥秘之门的钥匙。紧接着我来到千姿百态的恐龙王国,距今两亿五千万年前,地球历史记录到中生代,内蒙古地区的自然地理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广阔的大地上河湖遍布,气候湿润,植物茂盛,爬行动物迅速发展起来。爬行动物中的恐龙逐渐佔据了统治地位,建立了一个千姿百态生机勃勃的恐龙王国。

  森林又称绿色能源库是一个以草本植物为主,包括灌木,草本植物,及微生物等其他生物,占有相当大的空间又密集生长。森林动物栖息在森林中,是森林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直接或间接依存于森林,对森林的演替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我又参观了其他几个展厅,内容各有不同。这次的博物馆一日游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地球的历史,使我难以忘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