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旅行之路_70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旅行之路_70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去旅行,世界上也有很多旅行爱好者,有些人会去国内的地方,如:北京、西安、南京等很多美丽而值得去的地方;而有些人则会喜欢去国外的地方,如:土耳其、越南、日本之类的地方,虽然旅行前需要准备很多物品,但在途中你会很快乐。

  旅行就像一个心情制造机,玩得不好,连着几天都不开心,而玩得好,这几天的心情就特舒畅。

  在五年级暑假中,我们看到很多人在朋友圈上出去游玩的照片,所以我们筹划着去越南,但我的考试并没有考好,所以我在出发前一直都不怎么开心!在出发的那一天,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到了机场我兴奋得手舞足蹈,我到处乱晃,想要寻找到新奇的玩意儿。过了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越南,而那时已经是半夜了,所以直接到酒店,我们就睡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时的阳光格外的强烈,晒着我们的皮肤,但好像它受不了,所以我涂了一些防晒霜。在酒店对面就是美丽的沙滩,我一见到沙子和大海就兴奋不已,大海是多么宽广,多么湛蓝,一望无际。海面上很空旷,就只有几只小船行驶着。在近处看一个个海浪随风而来。往远处看,太阳光照着海面,波光粼粼。那时,我已经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了。到了中午,吃好中饭,我又回到了沙滩上,而椰子树就在沙滩旁,那几棵树,又高又粗,一片片长刺的叶子中藏着几个正害羞的椰子,所以我一时兴起就去水果店买一个椰子冻,像果冻一样,很Q弹,那上面还能放水果,我尝了一口,冰凉爽口。

  旅行,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旅行,是让人开阔眼界的好方法;旅行让生活更美好,如果你只去过一个国家,一个地区,那么,你就只读了世界这本大书中的一页。从现在开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