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美丽的山峰_65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美丽的山峰_65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暑期课程终于结束了,接下来便是放松时间。爸爸妈妈为了奖励我这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答应带我去旅游,我当然高兴得飞了起来,却不知这段旅行真的令人难忘。

  那个周末天气晴朗,爸爸开车载着我和妈妈、姐姐直奔我们要去登的山,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这边的风景美如画,山清水秀又清爽袭人,真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来这儿游玩的游客还真不少,上山下山的游客络绎不绝,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们一家四口踏出了登山的步伐。

  沿途见识了一座座形状奇特的山峰,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有那气势宏伟的山间瀑布,雪白的泉水奔腾而下,就好像骏马撒开了步子一样,冲进瀑布下的水潭,荡起阵阵漩涡。山顶的风景更美,伴随着阵阵微风,映入眼帘的满是一片绿,和远方的车水马龙,好不惬意,就连暑期考试带给我的紧张感也消退不少。

  就在我们坐缆车回山下准备回家的时候,我突然看见离我们不远处的一位老爷爷晕倒了,我眼疾手快赶紧拉着爸爸妈妈赶了过去,爸爸力气大,立马把爷爷拖到了旁边的阴凉处并检查了起来,妈妈已经掏出手机在打求救电话,我不知所措,但想到这么热的天爷爷肯定想喝水,就跑回去拿水。当我拿着水杯赶到爷爷身边的时候,爷爷已经醒了,不过看起来很虚弱,我递过水杯,爷爷喝了几口便休息了起来。没几分钟救护车到了,我们合力将爷爷抬上了救护车,看着救护车呼啸而去,我只希望爷爷能平安无事。

  虽然爸爸妈妈已累得满头大汗,但我还是看到了他们嘴角挂着的笑容。回去的路上我不禁想,今天不仅玩得开心,更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