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三亚的魅力_65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三亚的魅力_65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父母带我去过很多美丽有趣的地方游玩,这之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南三亚。

  怀着雀跃的心情我们从温州出发,经过一个多少的飞行我们到达了三亚。走出机场订好的车已经在等我们了,我一路上望着车窗外的风景。好奇的问着妈妈“这是哪里?那是哪里?”妈妈微笑着一一的回答我。不知不觉我们进入到市区我们决定下车走一走,三亚的道路两旁有许多的椰子树又高又大的。妈妈给我和弟弟买了冰椰子,我们喝的津津有味。感受着三亚的海风和风景心情实在太愉快。

  我们一路散步到了订好的酒店,这是我见过最高的酒店里面的装修也很漂亮。领到房卡我们迫不及待来到房间,房间的阳台可以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和一个好大好大的游乐场。我和弟弟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去痛痛快快的去玩一场。我们稍作休息就出门啦!我们第一站来到了“海洋馆”近距离接触了各种各样的海洋鱼类,漂亮的水母和巨型的鲨鱼还有超级大的螃蟹。参观完了水族馆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们找到了儿童区里面的设施很多很多都不知道从哪个开始。有刺激的海盗船、高高的香蕉滑梯、漂流的小船真的玩的太开心啦!我们玩累了肚子饿得咕噜噜地叫个不停,我们从水上乐园出来去了三亚有名的餐厅,海鲜大餐非常美味新鲜。还有很多之前没有吃过的水果我们吃的饱饱的。吃饱了以后我们又沿着海边慢慢散步往酒店走,夜晚的三亚褪去火热微微凉爽的海风吹着很舒服,听着海浪的声音一切都太美好了!

  我实在太喜欢三亚也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三亚旅行,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到三亚感受三亚的魅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