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毕业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黄河风景_60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黄河风景_600字

2023-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中秋小长假的一天,我怀着愁和喜起床了。愁的是我作业还没写完,喜的是我们今天终于可以去黄河风景区游玩了。

  爸爸开着车子载着我们,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这里车水马龙,到处是人。走进景区内,看到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把景区装扮的更加漂亮了!接着又听见隆隆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瀑布呀!流水拍打着岩石,气势磅礴,真可谓“流水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我们先去哪个景点玩呢?我看了一下门票后面的地图上有炎黄二帝塑像、黄河国家地质博物馆、毛泽东视察黄河纪念地、中华百位历史名人塑像、黄河碑林……实在是多不胜数啊!我们第一个去的是炎黄二帝塑像,那是中原文化的象征,也是世界炎黄子孙的祖先。我那激动的心,早就迫不及待的想登上去看看。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往下看了看,“我的妈呀,好高啊”吓得我的.一声尖叫。就在我不知所错时,爸爸鼓励说说“不要害怕,坚持就是胜利!”我听了爸爸的话,又鼓起勇气接着往上爬!终于我们到达了山顶,近距离的看到了炎黄二帝,往下看一切美景尽收眼底!

  后来我们又去了毛泽东视察黄河纪念地。山顶上有座毛泽东塑像,巍峨庄严,目视着黄河。从那里望去,黄河绵延着伸向远方,河道弯弯曲曲。新建的黄河大桥也很是漂亮,汽车在大桥上飞速奔驰,真是壮观呀!

  不知不觉天渐渐的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回了家。坐在车上还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再去,这一天玩的特别开心,又学到了很多东西,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