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再见,老师_750字

初三写人作文:再见,老师_750字

2023-03-10 来源:网络转载

  时间如同紧握的沙子,不知不觉间一年的时光马上要过去了,我们初三的学习也要落下帷幕了。想想这即将过去的一年,尤其是为备战会考我们师生一起经历过的日子,那些曾经的点点滴滴,有辛苦,有泪水,有努力,但更多的还是难忘。会考结束后,我们就与生物、历史课说bye-bye,课堂上再也见不到两位老师的身影了,总是莫名涌上说不上来的酸楚。


  没有历史老师给我们上历史课,心中真的有点不适应。那一节节妙趣横生、幽默风趣的历史课总会在我的脑海中盘旋,舍不得那可亲可敬的历史老师。


  历史老师在我心中就是个奇女子。出口成章说的就是她,课堂上她总会由一个历史事件引出一个典故、传说,用她那极具特点的语调讲给我们听,听得我们如痴如醉,哪怕是临近会考,上课时她也抽出一两分钟讲一些富有哲理的东西,让我感觉她就是一位哲人;她还会时不时地吟上几句优美的词句,让我感觉她就是现实版的“李清照”。在她的课堂上,你会感觉枯燥的历史原来也是如此美妙,有趣,你更会惊奇世间竟有如此有才学的女子!得之,我所幸也!


  历史老师很美,她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的、优雅的美。她身上所独有的那种气质,就是我们这些少女们所追寻的文雅!特别是当老师穿旗袍时,外面再搭个相称的小褂,那种气质、风范就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一点也不输给那些当红影星。站在旁边,她对你微微一笑,会让你感觉如沐春风,妙不可言。


  历史老师很温柔,不论是在什么情况下,她从不轻易发火,她总是说一些俗语、名言去点醒那些执迷不悟的同学。言辞的犀利并不逊色于其他老师的厉声批评,这也是历史老师的一大“利器”。


  还记得在最后一节课上,当老师说出“送君千里,终须一别”这句话时,我的眼泪早已充满眼眶。但我忍住,不哭,让眼泪不掉下来,微笑面对最后一节历史课,微笑面对给我们上最后一节课的历史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