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我的妈妈_6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我的妈妈_650字

2023-03-09 来源:作文网投稿


  每个人在生活中看到、听到或经历过的事都有许许多多。其中也有印象十分深刻的事,在我的记忆之中,就有一件让我十分难忘的事呢!

  在我十岁那年,有一天下起了大雨,外面还刮起了大风。妈妈叫醒了还在睡觉的我,让我洗漱完吃饭。吃完饭后,我说:“妈妈,我去上学了。”妈妈看了看窗外说:“今天天气有点冷,还下大雨了,多穿点衣服吧。”我说:“不用了,我不冷。”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感到阵阵温暖。之后,妈妈拿上了雨伞,让我穿上了雨衣,送我去上学了。

  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有些地方都有河了。我们走着走着,遇上了水深的地方,我过不去,妈妈就把我背了过去。过去了之后,我看到妈妈的鞋子都湿了,但妈妈没有说什么就继续往前走了。

  到了学校以后,妈妈见别人穿得很多,而我穿得有点少,怕我冷就说给我回家取衣服去。我说:“不用了我不冷。”但妈妈不同意,后来妈妈还是回家给我取衣服去了,让我自己进学校,我在学校门口站了一会,回头望着妈妈在雨中跑的背影,我想妈妈的衣服一定湿透了,有一种感动涌上心头。我打了个冷颤,先回到教室。

  不一会只见妈妈立在教室门口,喊我的名字,她脸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不住的流淌着,可给我拿的衣服却一点也没淋湿。当时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我想:这就应该是母爱的伟大吧,母亲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全然不顾及自己。同学们像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很自豪!

  从那以后这件事就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以后,我变得更加懂事了,懂得疼爱妈妈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