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2_800字

初三写人作文: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2_800字

2023-03-08 来源:网络转载

  岁月神偷,偷走了你的年华,偷走了我的青春。你是我初中三年的老班,我们是你送走的第一届毕业生。三年的时光,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一次遇见你,是通过你的女儿。我和她看着你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我惊叹,叹教师这般严肃的职业,还可以蹦蹦跳跳!挥舞球拍,便杀敌无数。我和你都是胖子,但在看到你之后,我便相信我也可以成为灵活的胖子。在潜意识里,你改变了我,随后我的球技渐长,我为自己而变得更好。阳光分班时,你恰是我的老班,我按捺着雀跃的心,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你。


  时光飞逝,任谁也想不到——教室里的棋盘,小操场上静静躺着的篮球,是你为我们准备的。你不懂下棋,却由着我们课间厮杀个来去;篮球技艺不算高超的你,总是带着女生像狮子一般抢夺男生的场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是你的写照。在你的影响下,我积极参加篮球、演讲、跳大绳等各种活动。有点自卑的我,一点点变得积极活泼、开朗了起来。有你相伴,我慢慢变得更好。


  你是一位让我们舍不得离开的老师。可是,毕业季到了,我们不得不分离。我们在黑板上画下弹幕墙,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有一条弹幕是你最喜欢用的微信表情呢!你的年龄大概是四十二岁,但我们都管你叫云姐,弹幕墙上一次又一次刷屏的“云姐最帅”是我们对你的依恋。可你进入教室后,却面无表情得可怕,那时我以为你根本不在意我们的离开。可是,对比你平时的笑容满满,分明是你在克制啊!我从你眼睛里看到了泪光闪闪。你的三年付出,让我这个有点自卑的小胖子,变得更自信,还知感恩,富有创造力。是你,让我在完善自我的道路上,前进了一步又一步。


  短头发的酷酷的女孩儿,温情又循循善诱的老师,可以谈天说地的朋友,是你,是你,都是你。因为你,我无数次华丽转身,逐渐优秀起来。谢谢你,使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那个我要感谢的人,那个使我更好的人——别来无恙,后会有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