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爱冬天_3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爱冬天_350字

2023-03-07 来源:网络资源

      冬季到了,天气慢慢冷了。树上的叶子像被剃头刀剃过一样,光秃秃的。马路上的人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戴上了厚厚的帽子。小朋友的脖子也缩进了厚厚的衣领里。呼呼的冬风刮在脸上像刀子刺的一样。


      一天清晨,我推开门一看,院子里本来光秃的树上赫然“开”满了皎白的“梨花”。抬眼望去,远处更是银装素裹、花团簇拥,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再看看地上,宛若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啊,原来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雪。


      我弯下腰,从地上捧起一把雪,细心地看了又看,发现雪花毛茸茸、亮晶晶的,宛若是一件件优美的艺术品。但是还没来得及细细把玩,它便消散得无影无踪。


      我轻轻地走在雪地上,听着那“咯吱咯吱”的声响,我的心啊,都快沉醉了!


      俗语说“瑞雪兆丰年”。农人伯伯又要迎来一个充满期望的春季了。


      我爱冬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