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冬天的校园_5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冬天的校园_550字

2023-03-07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冬悄然来临,鹅毛般的大雪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大地披上了银装。我一步一滑,艰难地向学校走去。


      一进校门,沉睡中的校园鸦雀无声,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透过密密麻麻的雪花,隐隐地看见一排排顶着“白帽子”的松树在风雪中傲然挺立。近处的房檐下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着一根根冰凌,有的像把透明的刀,有的像小宝塔,有的像倒挂着的葫芦……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过了一会儿,风停了,雪也停了。太阳出来了,红艳艳的像一位蒙着白色面纱的害羞少女,把柔和的光洒向了宽阔的草地、操场……顿时,沉睡在梦中的校园苏醒了,琅琅的读书声穿越凉嗖嗖的晨风,在校园上空回荡。教室外寒气逼人,教室内却春意融融。


      太阳渐渐升高了,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宽敞的教室里,同学们越发精神了。


      太阳光越来越强烈,照在雪地上,洁白的雪在阳光的照映下变成了粉红色。下课了,同学们像出笼的鸟儿飞出了教室,飞到了草地,飞到了操场……校园里顿时喧闹起来:同学们,有的仰面朝天,任凭雪花飘落在脸上、身上;有的三五成群地漫步雪中;有的把操场当做了滑雪场,兴致浓浓地滑着、摔着,摔着、滑着。最有趣的要数男同学们打雪仗了,只见大小不一的雪球,在漫天飞旋……欢呼声、叫喊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啊,竟是如此的美丽!我爱冬天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