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语文老师_35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语文老师_350字

2023-03-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语文老师叫李建军,她身材苗条,个子很高。李老师梳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在她那斜着的刘海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对了,老师还戴着一副浅紫色的眼镜,更显得魅力无穷。


      李老师上课很认真,没有一个做小动作的同学能溜过她的眼下。即使老师背对着我们,也能“看”见。


      “同学们,我在黑板上写几个题,你们抄下来。”


      同学们很认真,但是调皮大王——许泽铭不耐烦了,便开起了“小差”。


      老师猛地一回头,许泽铭马上不说话了,又继续写起来。老师也转过头去。他又趁老师不注意,交头接耳了。


      “许泽铭,别说话。”老师用严厉的语气说。


      “啊?老师背对着我,也能看见?!”


      坐在第一排的我,心想:不会吧?难道老师是“二郎神”?后脑勺也有眼睛?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也一定认为老师是“神仙”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62349131244297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