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一刻,我长大了_75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_750字

2023-03-07 来源:作文网投稿


  鸟儿长大了,代表它能展翅翱翔,鱼儿长大了,代表它能环游海底世界,毛毛虫长大了,代表它进化成了美丽的蝴蝶。就在那一刻,我也长大了。

  我每一次遇到比较难的事情,就会半途而废,从不会一直坚持下去。比如:我尝试做一个有趣的小实验时,因为一些小问题,导致实验失败,我便毫不犹豫地放弃,不再继续做这个实验。又比如:我在网上看到别人画鲤鱼像真得一样,就想尝试一下,没想到因为底子太差,画出了一个“什么都不像”的家伙。

  在上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在三周时间里学会折三种纸飞机,比赛谁折的纸飞机飞得远。这对于我这个做事情只有三分钟热度、心性不坚的少年来说简直是天塌了。但为了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我开始尝试折纸飞机。我先是在网上找折纸飞机的视频,而后模仿。在折的过程中,纸飞机每一条边的长度,每一个角的角度都需要精准的把控。可惜我就是在各个关键的细小处出了差错,比如说:在折对角线的时候偏折了180度;角度偏了45度。我拿一个稍微正常点的纸飞机试飞,结果纸飞机像一只被箭射中的小鸟才飞出1米远,横冲直撞,一头栽了下去,“轰的坠机了”。


       无数次的试飞都失败了,我的飞机被撞得歪七扭八,全部报废,我耷拉着脑蛋,心想:我是“手残党”吗?我真的有点想放弃了。但是我不甘心,我又不停地尝试各种创新的折法,折了几十次之后,出现了一个我非常满意的,感觉折的很完美,试飞了一下,没想到它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一样长啸而去,飞出了好几米远,我大声欢呼:成功啦。

  就在那一刻,一股无比兴奋的喜悦感涌上心头,我一下子意识到:要想做好一件事,原来努力坚持是多么重要,在失败中寻找经验,就一定会成功的!那一刻,我长大了,也明白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亦是如此。


     年级:五年级


    作者:史毅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