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再见2022_1000字

再见2022_1000字

2023-03-07 来源:作文网投稿


  “这是这次我们的作文题目哈!也是这个周末的作业,好的下课!”语文课结束了,而我的思维还停在刚刚那个题目上“再见2022”,是啊,都12月份了,2022也是要结束喽。

  我随意地把笔360℃旋转,又不经意放进嘴中,班里的嬉闹将我的思绪拉向窗外。窗外风景正好,阳光打在树梢上,树叶子透出金黄色,也许只有我们这边一年四季树叶都是绿色的吧,操场上有一群打着篮球的少年,明明是冬天他们却穿着短袖,阳光同样打在他们的身上,虽然他们并不在意,但我觉得或许是太阳公公觉得2022的冬天也要有别样的温暖吧!

  至少我觉得2022十分特别的特殊的,这一年,我从小学升上了初中,到了新的环境,发生了许多的变化,首先,学业上的变化,是从3科变为了7科,并且每个月定期考试,还会放榜,这无疑让我产生了巨大的压力。因为这样的原因,我有一段时间是困在了自我封闭的囚笼之中,每天就是不停的反问自己“为什么没考好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一会下子变成这样为什么……”在校园里的每一天时光,都被自己虚度,每天早上慌无目的地起床,上课时发呆,放学后自己毫无生气地坐在操场,久而久之,成绩也是直线下降。

  就这样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天照常下课,我像往常一般走向了操场,我躺在那里目光呆滞地看着天空,天空很蓝很蓝,阳光异常地刺眼,是冬日寒冷中唯剩的一点儿温暖,忽的一下子,一旁的乌云遮住了耀眼的太阳,像是不满于太阳的光明,可光明最后终会被世人所看见的这句话并不是假的,不久,乌云散去,太阳又重现往日的光辉,甚至更加地令人神经气爽,照得这万物是那样的生机勃勃。这一刻,好像所以的问题都有了答案,我们生活在这样飞速发展的时代,这个时代是初升的太阳,而剩下的,就应该由我们新青年去捍卫,我们不应该只是局限于自己的天地,我们需要的是更加广阔的河山,所以,在这所有的前提就是,好好读书。我好像忽的就醒悟过来,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了,制定好学习的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是啊,青春就应该在努力拼搏之中度过嘛。

  这是我的2022,在这一年里,我因为一些事变得更加努力,更加坚强,有了新的喜好,看太阳!这每日太阳都是不同的,不同时间的太阳也是别具特色。而2022中每天的太阳都是耀眼的,璀璨的。

  我在2022中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许多事,有伤心,有快乐,有悔恨,有骄傲,是那些一件件一桩桩组成了2022,现在2022要离开了,我在那个冬天阳光之下将2022接来,现在我在12月最后一天的黄昏之下与2022挥手道别!



        年级:三年级


        作者: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