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的外衣_400字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的外衣_400字

2023-02-27 来源:网络资源


  1、田野上,一片碧绿,一望无际,仿佛碧绿的波浪,那金黄的野才花,在碧波上闪闪发光。

  2、一日之计在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对于我们这一代,是早晨的朝阳,是努力学习的好机会,是起跑线的比赛者、

  3、你看,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了,青蛙苏醒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风吹来,小草摇了摇身子,好像在说:谢谢春姐姐给了我生命。小草边的河溶化了,又变回了一条镜子般的河。一群群天鹅快乐地在湖面上游动着,还不停地拍打水面,水面上不时溅起一朵朵水花。

  4、冬婆婆悄然而去时,春姑娘来临了,它把温暖洒满了大地,让人感到生机勃勃。

  5、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春雨,那雨细细的,凉凉的,轻轻的,天下着雨,看不见一点点的烟雾,雨过天晴太阳出来了,彩虹出来了,空气特别的清爽,春风和煦,明媚的天光照在大地上,万物呈现一片生机,形成一幅秀美的山水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