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名人眼里的春天:苏醒的春天_550字

名人眼里的春天:苏醒的春天_550字

2023-02-27 来源:网络资源


  田野里,被小雨滴洗过的麦苗抬头仰望,焕然一新的身子被风儿轻轻一吹,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芊芊小草顶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张开笑脸,在向春姑娘招手欢迎呢!

  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一瞬间,大地苏醒,到处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小燕子拖着修长的尾巴:叽叽叽的叫着,它预告着春天的到来,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多好啊!万物苏醒的春天,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披上了绿衣,绿幽幽的衣服,让人的心情提高了一个层次,看!小草悄悄的探出它小巧的头,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各种花都苏醒了,只见它们生了生懒腰,抬抬头,争先恐后的开放,好象它们正在举行选美大赛呢!成群接对的蜜蜂都站在他们各自喜欢的花上,说:它最漂亮,它是冠军。青蛙也来当这次比赛的评位,还有小狗,小猫,小蛇他们都来了。

  花园里,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瞧那娇小洁白的玉兰花,散发出清新的香味,一片片耸着尖顶而洁白的玉兰花在微风中摇摇欲坠,美丽极了、玫瑰花那粉红色的花瓣招人喜爱,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姑娘,低头不语、报年红的花瓣红如血,像一个个穿着红礼服的新娘子。

  春日的阳光是多么的柔和、温暖。侧耳倾听,一声鸟鸣唤醒了沉睡的春。是呀!春天是鸟儿们的欢乐时光,春天里百鸟齐鸣,百花齐放。忽然,春景中一个细小的角落引起了我的注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