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的脚步_350字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的脚步_350字

2023-02-2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到一望无际的麦田边,碧绿的麦苗,春风吹过的号死后,麦田里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绿色波浪,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为春天的到来而开心地唱起了歌!

   春天,我们感觉到春风吹来,吹过耳边,就像有一个人摸着你的耳朵,就有一股温暖从身体流入心中。我们又感觉到春天的天气,春天的天气很暖和、舒服。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从地下探出了脑袋,花儿争芳斗艳,一展丰姿。柳树姑娘在河边挥舞着她的手臂,燕子掠过长空。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美在于它的百花怒放、国色天香、雍容典雅、娇俏玲珑、馨香可人……那万紫千红为东风而争妍的画面所展现的,是它的生命力之所在。

  春天,又迈着她轻轻的脚步来了,来到了人们的身边,她带给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她把春天,又迈着她轻轻的脚步来了,来到温暖传递给了我们每一个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