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哦,时间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哦,时间_600字

2023-02-24 来源:网络转载

  我看见她了,那个女孩。


  她站在一棵高高的。不知名的树下,深沉的阴影紧紧包裹着她,严严实实,好像她站在时间之外。她在看手里的一样东西。


  这么晚了,她在这儿干什么呢?我想,是迷路了吗?


  “那个,你需要帮助吗?”我问。


  “嗯。”女孩微微一笑,示意我走过去。


  “你看。”她笑了,伸出手给我看一样东西。


  是一只怀表,很复古的款式,虽说在阴影下看不太清楚,但仍能发觉,这是一只精心制作过的怀表,似乎价值不菲。


  “很漂亮的表。”


  “对,它是很漂亮,可你只看见过去。”她轻轻笑了笑,随即示意我和她走出大树的阴影。


  走出阴影,借着今夜格外明亮的月光,我看清了这只怀表:它原本是镀金的,现在也褪了色;表上精心描绘的花纹,在时间的冲刷下只剩下浅浅的轮廓;表盖上精致的花雕,也因为时间的流逝断裂了。真是非常“复古”的怀表。


  “看,这只表真的很‘复古’。”她说,“可你看得见,它过去是多么地美丽,多么地昂贵。”


  “但是,它现在一文不值,或许是没用的表。”


  “因为它没有时间了。”


  她打开了表盖,我看见,里面的指针早已停下。


  “看,它的一生结束了。”女孩轻轻说。


  她将怀表举在自己的眼前,怀表无力地打着转,我可以看见印在那清澈眸子里的停止的时间:“其实,像这样的表,有很多呢。”


  轻轻地笑了,她留下那怀表在我手里,无声地离开了时间。


  猛然睁眼:“只是梦吗?”


  手里,轻握着一只旧怀表,它又在走了。


  哦,时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