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手挽手,我们将爱传递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手挽手,我们将爱传递_800字

2023-02-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地苍茫,岁月有情,历史的长风犹若遥远的回音,荡漾着爱的华章,翻看那浩如烟海的史册,有一个民族永远值得我们骄傲——中华民族!无数中华儿女抒写了一曲曲手挽手,众志成城,将爱传递的赞歌!


      手挽手,播种爱,将会温暖世人的心房。二零零七年感动中国人物李丽,命运多舛,几遭劫难,下身瘫痪的她只能与轮椅相伴,她没有怨天尤人,而是选择一条向社会传播爱心之路,她用那颗善良的心去感化服刑人员,五年里,她温暖了八万个冰冷的心灵,她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她挽起那心灵近乎干涸的人的手,爱在她的手中传递,她用轮椅为爱心画出最美的轨迹!她用真情温暖了世人的心房!


      伸出手,传递爱,将会推动社会的前进。香港著名慈善家霍英东先生有着这样的财富观:民族大意高于金钱,赤子之心胜于财富。他的一生用于慈善的捐款多达150亿港元,为推动各地区的教育、医疗、体育、山区扶贫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达能兼济天下,他伸出自己的双手,挽起那些需要得帮助的人的手,聚散有道,利义兼能,他用赤子爱国之心回报社会推动祖国的发展!


      手牵手,付出爱,让世界每个角落充满爱的阳光!三年前,印度洋海啸无情地卷走了数万人的生命,冲毁了数十万人的家园,青岛市民积极为灾区募捐,他们不图名,不为利,只因心中有大爱,他们牵起印尼同胞的手,无私奉献,让爱的阳光洒满人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微尘”。“微尘”渺小,却塑造了伟大,这不只是一个的名字,这是一座城市的爱心!


      是的,爱是一股力量,一股可以温暖世人心房的力量;一股可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一股可以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阳光的力量——爱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力量!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无情的地震让四川近10万同胞丧失了生命,500多万人无家可归,天地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是一个灾难打不到的民族,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今天让我们手挽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今天我们手挽手,将爱传递,重建汶川新家园!


      这世界有爱才温暖,这世界有爱才永恒!


      手挽手,传递爱,让这蓝色的星球永奏爱的华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