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六单元作文:完美人生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六单元作文:完美人生_800字

2023-01-31 来源:网络资源


  从踏入小学起,记忆里在学校似乎只哭过一次,是体育课上被一个同学不小心撞到,撞得我火冒金星,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其他的时间几乎都充满了快乐,不知道别人的感受,总之我是很喜欢上学的,并不是有多用功,有多喜欢学习,而是学校里实在是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啦。除去考试,学校对于我来说就是乐园,而乐园的源泉就是我那些调皮捣蛋活泼可爱的同学们,以及和蔼的,宽容的,美丽的,温柔的,严厉的老师们。

  很小的时候因为调皮经常会碰得伤痕累累,自然免不了哭哦。妈妈总是漫不经心地说:“哎,宝贝,你哭什么呀,桌子没动,是你碰了它呀,你看看它哭了吗?真的哭了,看这里有眼泪!赶紧给它道歉吧。”其实桌子上是妈妈偷偷洒的水,狡猾的妈妈就是那样骗的我收回眼泪给桌子道歉的。

  夏天里,我的膝盖经常摔得惨不忍睹,碘伏消毒的时候很疼的,睡一觉更疼,因为习惯了老妈另类的教育,疼的龇牙咧嘴也很少哭。

  所以看到有的奶奶一边跺地,一边哄她家的宝贝:“我打死它,让我宝宝摔疼了,宝宝不哭哦,奶奶揍它了!”我都会不屑地说:“地又没动,是宝宝自己调皮碰到地啦。”

  这样一个很少哭的我自然不理解经常哭的人啦。所以看到别人哭的表情留言,我通常是礼貌地留个:怎么了,不哭了啊,别难过哦。对于好友却经常是:哭什么!又怎么了,整天哭哭啼啼丢不丢人啊。其实我是想这样说他大概就不会难过了吧,可是现在我知道这样的劝慰真的不够朋友哦。

  生活中是应该多一些快乐,才有趣,可是悲痛也并不是多余的表情啊。

  如果总是把悲痛压抑到心里故作快乐,早晚有一天悲痛积多了就会爆发而不可收拾。

  所以如果你实在是太难过了,就放声大哭吧,或者通过不妨碍不伤害别人的方式来释放痛苦。宣泄过了,心里一定就不会那么沉重了。那么,就擦干眼泪,笑一个吧,化悲痛为力量继续你快乐的生活吧。

  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完美的人生,笑就尽情地笑,哭也痛痛快快地哭吧。哭过笑过,踏上征程继续前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