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登山记_55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新年登山记_550字

2023-01-31 来源:网络转载

  俗话说:新年登高步步高。于是,2016年春节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去了位于皖中腹地的安庆巨石山。


  来到巨石山脚下,抬头向上望,我觉得那一座座山峰好像有意显示自己的高大似的,突然蹿高了许多,冲过半空的白云,直逼蓝天。天空一片蔚蓝,巨石山满眼墨绿。一阵山风吹过,巨石山的树立刻活跃起来,好似掀起了一阵奔涌翻腾的绿浪。再细瞧这绿浪,才发现它也不尽都是墨绿。你看,那新芽嫩叶从这儿的枝丫间探出脑袋,又从那儿的枝头露出笑脸,给墨绿色的海洋涂抹出一些淡淡的嫩绿。


  我们沿着山间的小路向上爬,山里的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丰富,就像一个天然大氧吧。呼吸着如此新鲜的空气,我们一会儿就爬到了半山腰,只听见一声声巨响,原来是一个瀑布,像千百条白练凝聚而成,从空中飞泻直下,水雾洒在我的脸上,湿润润、凉飕飕的,不由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再往上走,山路越来越陡,爬了一小段,就要歇一会儿,我都不敢回头望。一路探险而上,终于,最高峰——龙头峰赫然在目,我们兀立峰顶,山中云雾缭绕,烟波浩渺的菜子湖尽收眼底,那大片的竹林、苍翠的松柏、灰色的石阶,还有那若即若离的云海,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水墨山水画。


  带着对新年的祝福,我们登高望远,展望未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