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32_60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春天里的那场雪 32_600字

2023-01-03 来源:网络转载

  鸡年2月4日,立春,也是大人们说的“五九”了。俗话说“五九、六九,河边看柳”,意思是进入了“五九”,春天就要来了。可是,今年果然如大人们所说,“倒春寒”的预言还是被骤降的高强度的持续的冷空气得到了验证。


  昨天是2月8日,气温从前几日反常的20多度骤降到零下,寒风凛冽。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不禁在被窝里雀跃起来,心想,明天一定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雪景。


  不知何时天亮了。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窗外的白光照亮了窗帘。我一骨碌爬起来,披着睡衣,迫不及待地趴在窗前往外瞧。大雪反射的白光让我睁不开眼睛,我揉揉眼,适应了一下,哇!好一个白雪世界,如同童话中的“仙境”一般。远处的建筑物都被白雪淹没了外表,只留下雪白的轮廓;院子里光秃的树枝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儿;停车场上的车辆都“面目全非”,被厚厚的白雪包裹着,像是在和主人捉迷藏,有的小车车顶上的天线也由黑色变成了“白色”。地上更不必说,厚厚的雪像棉被一样盖在地上,人们踩在上面吱吱作响……


  我依依不舍地回到床上,眼前、心里还满是雪景,我不禁浮想联翩。春雪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堆雪人、打雪仗的欢乐,而且“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可以冻死好多害虫,积蓄好多作物生长所需的水分。去年冬天没下雪,今年的这场春雪好似一场“及时雨”,既给我们带来渴望已久的雪景,又为今年的农作物丰收带来了好兆头!


  春雪啊,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