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党的光辉 11_12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党的光辉 11_1200字

2022-12-02 来源:网络转载

  在我党一百华诞之际,作为一名90后,一名从小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的新一代的我来说,我要将自己的所见所想用文字的形式书写出来,以表达我们新一代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我们这一代,无疑是幸福的。我们没有生在教科书所为我们描述的那个战乱年代,我们也没有生在大饥荒的年代,无法体会到父辈们那时候的艰苦与悲凉。从小我们衣食无忧,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种磨难,我们大多是从父辈那或影像资料中了解到的。虽不曾亲身经历,但在党带领下的祖国所走过的这一路,可想而知是充满血与泪的。但是祖国在伟大的共产党的领导下正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我们的娱乐生活日益的丰富多彩。儿时记得喜欢拉着父母的手,端着小板凳跟随乡镇的放映队观看露天电影,看着那色彩并不艳丽的老旧电影,那时觉得这是天下最舒坦的事儿。每每放学归来,都会及时完成作业,因为到点儿就会有我心爱的动画片放映,要是错过了时间,想看也就看不到了。于是每天能准时看到动画片成了我日日及时完成作业的动力。在党的带领下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露天电影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心中美好的回忆。现在想要观看电影,无论是在家还是去电影院都非常方便。现在的影片种类很多,每天去电影院基本都能发现新上档的电影。不光是电影充实了我们的娱乐生活,大型歌舞表演也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像我们家乡这样的二三线城市,每段时间都会有精彩纷呈的演唱会。这无疑是娱乐生活的饕餮盛宴,我们就是这样享受着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我们的交通日益方便快捷。外婆门前那条泥泞小路曾伴随我度过大半个童年。下雨天我爱穿着雨鞋,踩着小路里的水坑,看着四溅的泥水便觉得有种道不明的欢乐,当然此举也招致外婆的斥责。现在那条泥泞小路再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平整的水泥路。外婆兴奋地说,这是村里组织修建的,从村口一直修到她家门口哩。这样她上街买菜方便多了,下雨天也不怕!从外婆绽放如花般的脸上,我知道这仅仅是交通日益便利的小小缩影。放眼全国,高铁、高速、高架…正如同网一般在华夏大地铺陈开去。我们的距离正在日益缩小,“日行千里”不再是一个梦想!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我们的学习生活日益轻松有趣。在党的关怀下,一项项关于教育的改革措施逐步实施。学费减免了!这是我们所直接感受到的,拿着崭新的书本我们由衷地感到党对下一代的关怀。平日里的各种学习实践活动让我们不再枯燥地学习书本知识,我们欣喜地发现我们越来越喜欢学习,越来越渴望汲取知识了。教室的日益宽敞明亮,教学设备的日益完善,更使得我们坚定了这样的信条: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我们的学习生活不再是哥哥姐姐们那种机械地学习,抛开了“应试”的重担,我们“减负”了!我们正在寻着我们的兴趣和爱好,快乐地学习。我们深知我们肩负的重任,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现在拥有良好的学习条件正是党与祖国为我们所努力创设的,所以我们更没有理由不发奋图强,更没有理由不天天向上!


  年轻富有朝气的我们就如同花儿一样茁壮成长,党给予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如同春日的阳光般照耀我们,而新一代的我们定不辱使命,接好传递过来的接力棒,继承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并使之薪火相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