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22重庆高考满分作文:选择·创造·未来 10_700字

2022重庆高考满分作文:选择·创造·未来 10_700字

2022-11-26 来源:网络转载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张继借秋夜月亮落下,乌鸦哀啼的景象抒发了自己忧愁寂寞的情怀。而杜牧用乐观的心态写下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同样的季节,同样是伟大的诗人,抒发的是不同的心境。寻找属于自己快乐的出发点,我们的人生就无比精彩。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幸福,快乐是力量,在你悲痛时,快乐的力量让你退出悲痛的舞台,进入幸福时代;快乐是享受,快乐是品味,它是在你无聊时的一杯热茶,你可以去尽情享用它,也可以仔细品味;快乐是空间,快乐是感受,快乐能让你不知不觉地走入它的空间,感受到真正地幸福。


  在一次小测验中,我有一个小小的错误,虽然没有得满分,我很遗憾,但我也因此明白了粗心的代价,并从中受益匪浅,那时我是开心的;在班级的演讲表演中,我勇敢地站在讲台前,展现不一样的自我,获得了讲台下热烈的掌声,心中不由得快乐荡漾;母亲节时,送给妈妈一张美丽的贺卡,妈妈得到了快乐,我也得到了快乐;小时候我学洗衣服,当我成功地洗净一件衣服时,妈妈称赞我,我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有一次,我的一位朋友到我家来玩,一不小心,把我最喜欢的一个烛台摔坏了,我不好意思当面批评她,但心里特别生气,又很担心。但看到她那慌乱、不知所措的样子,我的气全消了,并想安慰安慰她。我友好地拍拍她的肩,说:“算了,就当是给我家减少了一样会引发火灾的东西吧!”我的朋友听了,顿时展开了灿烂的笑脸,我也开心地笑了。


  人生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有掌舵的权利。快乐则是副驾驶,有着重要的地位。拥有快乐,我们便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爬上步步阶梯,迎向美好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