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的爱国心(二)_5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的爱国心(二)_550字

2022-11-21 来源:网络转载

  很多人都在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来说,在这一年中我从一年级升入了二年级,加入了少先队。还度过了一个超长的“假期”。


  这个假期,是我成为小学生之后第一个寒假,妈妈给我和爸爸都买了新衣服,说要在大年三十的家庭聚会里一起穿着它,但是那天早上,妈妈突然接到电话,说要回去上班了,家庭聚会也取消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都是因为疫情。


  假期中,都是奶奶和爸爸陪我,妈妈是社工,她一直在上班。我从电视和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疫情的报道。医生护士们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防护口罩,脸上都有了勒痕。他们非常不舒服,但是还在坚持着为大家服务。爸爸带我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候说,为了我们国家更多的人好,而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其实就是一种爱国的表现;妈妈坚守岗位,为了保护更多的家庭,也是爱国的表现。所以,我乖乖在家学习、锻炼、不聚集也是为了更多的人好,也是爱国的表现。


  现在,我们已经开学了,同学们又可以一起在教室中坐着听课、一起游戏,妈妈说这是整个国家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是爱国的心把大家连接在一起。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现在最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我希望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长大以后用来帮助更多的人。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永远强大,任何困难都不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