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十二)_50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十二)_500字

2022-11-16 来源:网络转载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


  有一次,我去楼下玩,走着走着,突然,我发现了一个蚂蚁穴。我心中冒出了这样一个念头,用水去淹这一个蚂蚁穴。于是,我们回家拿了一桶水,急匆匆地跑了下来,不过,蚂蚁们似乎还没有察觉到危险,仍然去各自忙各自的事。


  啊!好痛呀!原来,一只蚂蚁误以为我是一个巨大无比的食物,所以,狠狠的咬了一口。哼,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说完,我便将满满的一桶水一次性的倒入蚂蚁穴,来了一个水淹七军。咕噜-咕噜,由于水太多,整个蚂蚁穴几乎全部崩塌,内部结构全部崩坏。从"废墟"中流出的水里有许许多多、漂浮不定的蚂蚁尸体。只有仅剩一部分的"余党",向四面逃开,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家园毁于一旦。


  过了几天,我又路过了这个地方,去看了蚂蚁穴,当我看见了蚂蚁穴时,我的心头怦然一震,被眼前的景象震撼惊,心中不由得感叹:"这还是之前那个蚂蚁穴吗?原来,之前的废墟早己变成了一个欣欣向荣的蚂蚁穴了!


  俗话说得好呀!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因为那一件事,我直到现在心里还有一些愧疚。这一群蚂蚁深深地将我打动,我从它们的身上明白了,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请不要退缩,我们要做的是克服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