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八)_55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八)_550字

2022-11-16 来源:网络转载

  一生中,每个人都避免不了要受到挫折,生活因挫折会更精彩。


  那些著名的人哪个不是经历了挫折,最后做出了惊天动地的事业,生活变得更精彩。


  比如说张继因落榜而写出了许多好诗。还有一个小时侯被称作是神童的人,长大了很有文采,去参加科举考试时。考官对他赞不绝口,但考官却有意让他落榜了,可他并不灰心,而是更加努力了,最后成为著名的思想家,你知道他是谁吗?


  再说说我吧!我小时侯不喜欢跟一些人玩,就不理他们,他们拉我去玩时,我就用恶狠狠的语气说:“我不和你们玩”。慢慢地其他小朋友也都不跟我玩了,我很孤单。我却问个事情他们躲着我,使我很孤独,整天拉个脸,妈妈说我应该对大家友好些,我点了点头。第二天我带带一些好吃的东西,见到他们后就主动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他们很惊讶,我拿出东西给他们吃。以后我对每个人都很热情,朋友也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快乐。有一次有一个打点的小孩欺负我,我哭了,别的小朋友看见了,都过来训他,帮助我,这时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也许你觉得这算不了什么挫折,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认为是,它使我的朋友越来越多,使我越来越开朗,使我以后的生活朋友,觉得很幸福很精彩。


  挫折会使人变得坚强,变得心胸宽阔,你一定不想遇到任何挫折,但你知道吗?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