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五)_60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因挫折而精彩(五)_600字

2022-11-16 来源:网络转载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的,总要遇到挫折。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


  在我八岁那一年,我的父母决定教我骑自行车。我一开始不想学自行车,可是爸爸说:“只要你学会了骑车,我就给你买你想要的玩具。”我一听有新玩具了,就开开心心的跑到了公园里学自行车。


  爸爸让我做在自行车上蹬踏板,然后,爸爸在身后扶着我。刚开始我蹬一会儿就往后看一眼,生怕爸爸会松手。爸爸说:“不要怕,我不会放手的,放心好了。”爸爸先带我绕了公园几圈,然后把手放开了。我一看爸爸没有在我后面,心里一慌,还没有骑几米就摔了下来。还好爸爸来得快,不然我就摔得很惨。过了一会儿,我又尝试了一下,这一次比上一次好多了。可好景不长,我撞到了树上,摔了个跤。因为这一次我骑的太快了,爸爸没有及时跑过来扶我,所以我的腿摔破皮流血了。于是,我跑到树丛中哭了起来。爸爸看不见我人影,便寻着哭声找到了我,他对我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我当时还小,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就好奇地问:“什么彩虹?”爸爸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就是先苦后甜,所以你要勇敢起来。”我点了点头,鼓足勇气,又骑上了自行车。这一次,我有了经验不再骑太快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说的那句话,使我终身难忘。


  人生总有很多挫折,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挺过去。我还是坚信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